是的!是的!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收起「雞婆」這個職業病啦!

要關掉某部份雷達和嘮叨!(握拳)

 

不知為何,人愈長愈大,心裡的圍牆好像呈等比似的就愈築愈高。

而且我相信宇宙這樣浩瀚,其實每個釋出的訊息,將來都會反彈回來的。

也許我認為是善意的訊息但反彈回來的不見得對我來說是善意...所以到時中招的又是我最脆弱的心...(奔)。

以前還沒結婚前,一堆親朋好友會問「為啥不交男朋友呢?」(誰不想交啊!就交不到呀!冏。)

其實那時也會害怕這類問題,但那時總覺得我寧缺勿濫呀!而且相信留不住的都只是過客,留下來的一定是對我最好的。

所以當有這個人疑似出現時,我總是拿出三倍的「觀察」(考驗),每次出一點新問題看對方有沒有嚇跑(哈!)。

還好事實證明沒被嚇跑的果然還是最適合我的人(如果當時又被嚇跑了,現在就不能發這篇文了...驚!)。

當然問題並不會因此而停止,現在最常問到的問題則是「怎麼還不生小孩呢?」(真後悔以前的我為啥也會去攪這個局Orz)

不過經由以上算式,相信大家應該明白我所使用的公式,同理得證。(很會扯!)

面對這個議題,其實心裡也有很多天使和惡魔的對話。

譬如:社會愈來愈不單純,資源愈來愈稀少,不知名的疫情有時一爆就死很多人...(自己嚇死自己,更別想寶寶也來湊一腳)。

反正就隨緣啦!不會強求一個乾淨單純的心靈來到這世界,若有這個緣份自然會出現囉!

我想,面對問題一點也不難!只是要如何改善問題才是可以長智慧的條件。

自己的人生並不一定要像誰的那個樣子,我知福惜福...(這麼剛好!羞!)

雖然偶爾會想起以前想當假貴婦天天下午茶的日子(無奈我們嫁得天南地北無法聚在一塊)

要找到喜歡著彼此的朋友不多,還好想念時可以電話通一通...。

在這陰霾的冬日裡難得出現陽光的早晨,我略有感觸的想起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