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7.JPG 

夜裡,睡不著。

腦袋瓜裡盡想些亂七八糟的事。

也許是因為喝了太多的茶葉,也許也為了反省和檢討自己而煩心。

IMG_3271.JPG 

以前,每當想把一堆煩燥的事情丟進垃圾筒時,就會去找些課程來上。

上了TA心理遊戲、自我探索,還有一堆覺得對自我有幫助的課後,真的感覺自己可以洗新革面,重拾信心。

單方面的心理建設,也許不必透過誰就可以得到所想要的情緒整理。

但現在不比當時,沒有因地、因時和因人,沒有便利的環境...。

IMG_3193.JPG 

而事情的真相,又是我拿著情緒的武器去傷害了別人,當退出情緒外,才發現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該說的話。

燈是我點的,但我卻不敢去熄燈...。

畢竟另外一半並沒有上過這類課程,當我分析狀態時,他能提供給我的意見都是我知道的答案。

IMG_2830.JPG  

所以,煩心很應當,睡不著也很應當。

就算另一半百分百的信任和支持著我,我仍是拿著遣責的鞭子鞭笞自己。

境來了,果然沒能有大智慧去迎接,就算多了那麼一點透澈又如何...?

IMG_3254.JPG 

就當作這是一篇反省文吧...

下次,真的不要再雞婆了...雞婆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