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燒了...
全身筋骨酸痛+頭暈目眩+腸胃絞痛+眼皮無力...
好一個不蘇胡啊...

從昨天中午發作大熱天的裹個棉被還覺得冷
睡到傍晚全身火燙燙才發覺自己發燒了...
可能是太不舒服了把在補眠的老爺吵醒了
只是問了一下我好點沒
不蘇胡的我就梨花帶淚的哭的慘兮兮...
(其實是一臉慘白+哭的很難看=很醜)

請老爺幫我拿些冰塊給我
才順便量了體溫
38.5度
老爺是急的想帶我去看醫生
但我不願意呀...
反正睡一覺就會好的...

要老爺再繼續補眠
他一整個睡不著
我還神志不清的脫口而出不去睡覺就不理他之類的話...
唉~等等要上大夜的老爺每躺十分鐘就倒水要給我喝
又拗不動我去看醫生
我又一會兒清醒一會兒又睡著
一個晚上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等老爺去上班了
我給自己沖了第三次熱水澡
再量一次體溫
39.3度
嗯...睡一覺就會好的...

伴著冰塊睡了一個很難睡的覺
早上被飛機聲吵醒了
還沒八點
再量一下體溫
37.4度

呵呵呵
今天只剩頭痛和腸胃絞痛和沒什麼體力啦
相信再睡一覺
就OK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