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在沒有互相告知也沒有事先說好的情況下
隔了一禮拜再見面又看見你穿著和我相同色系的衣服
接二連三接三連四的
終於讓我這禮拜開口問你
你為什麼會挑這件衣服穿
你說你也不曉得
這心電感應也太強了吧...

從台中到桃園
從桃園到台中
這二個月往往返返的
從挑喜餅店、挑婚紗公司
到婚紗照拍攝、選照片、看修片、挑結婚禮
買電視、買沙發、買辦公桌、買寢具、買西裝、買皮鞋
還要找窗簾、等金價下降、找我還沒找到的新娘鞋、還有要準備的那六套衣服...
這麼繁瑣的細節也沒阻止我想去南投看幸珍的寶寶就去看
想在中秋夜和阿枝的姐妹們烤肉就去烤
想去碧潭健走就走透透的把證書給拿回來了
想去中原夜市尋覓錢包也被我買到了

很多時候沒把發生過的事情記錄下來
一下子就連回憶裡也找不著了
趁著今晚夜色多美好
賞著涼涼秋意
現在的你正在上班呢...
我在這夜裡想你夫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