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嘉慧妹妹的告知
再感謝淑娟妹妹幫我買了這五張套票
讓我隨著電影隨著劇情漫遊了這五個國家的風情


漫遊到日本【婚假】(Vacation)

為了能放這一星期的婚假
獄警平井自願協助死刑犯行刑案
劇中很深刻的表露了死刑犯在突然知道今天要退刑房時的惶恐
接受牧師在最後的禱告中害怕的全身顫抖哭泣
內歛又恐怖
是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每天會看見會談天的人卻要親手至他於死
那應該要看心理醫生吧!
能承接幸福的到來嗎?
還是我又杞人憂天啦...

漫遊到希臘【希臘新娘】(Brides)

這部正確名稱應該要叫「郵購新娘」
一整船七百多位新娘從希臘出發前往紐約
每位新娘都有各自的美夢
既期待又認命
女主角妮琪是頂替妹妹遠嫁他方的替代品
乘船途中偶遇了攝影師諾曼
不同背景不同語言的二個人產生了不該出現的情愫
很符合徐志摩的詩
【偶然】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人生就是要有點遺憾嗎?


漫遊到羅馬尼亞【無聲婚禮】(Silent Wedding)

一部鬧烘烘的電影
到了重要時刻卻只能靜悄悄進行
穿插了靈異、激情、嚴肅、驚嚇種種情緒
隨著故事流暢到結尾
只能想著生在民主的國家真好
能自由自在的呼吸真好...


漫遊到哈薩克【圖班嫁給我】(Tulpan)

看完肚子好痛>"<
中間有段替母羊生小羊的過程
噢~巴豆痛 =.=!!
不過透由這部電影很深刻的體會了大漠生活
牧羊人想牧羊要結婚後才能得到配給
阿薩想娶當地唯一的女孩圖班
但片中從頭到尾都沒看見圖班這個人
去求親求了老半天卻被嫌耳朵太大而不嫁
那裡生活大不易呀~
吹風是吹龍捲風
沒草吃的母羊生下的小羊都餓死了
好辛苦啊...


漫遊到阿爾及利亞【非常兒戲】(Masquerades)


沒念過國外地理
這是哪裡啊!我也不曉得
不過當地風俗民情是家中有女兒出嫁了
就要派名車去廣場上甩尾惹塵沙
穆尼也想要替妹妹風光出嫁
所以撒了一個小謊
沒想到惹來了好多風波
但也是惹出了這些風波才看見情人的真心
太膽小果然是磨不出光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