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5  
從杉林溪下山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四點
打開行李
行李裡還留有杉林溪的空氣
衣物還存留著山上的溫度沁涼如冰
 
3天前上山下著濛濛細雨
山嵐後變大霧讓一車四人看不見前路
開車開的戰戰兢兢
還在車內討論誰買的旅行平安險最足
到了杉林溪飯店雨下得滂沱
精彩的課程迎接著我們...
 
舒適的房間讓我很好眠
卻不知原來大家像小過年一樣的都沒睡
夢裡神遊在這青山環抱的杉林溪
夢外彷彿是離我遙遠的不夜城
 
第二天的課亦然精彩
充實了腦袋
下午去探訪了松瀧岩瀑布
正逢當天下的雨勢還真不小
那瀑布之壯觀言語無法形容
撐著傘走回飯店
雖然下半身全濕了
但過癮的在山中吶喊
讓雨水沖刷掉煩惱
只留給青山展開的笑顏
 
當晚的晚宴
場地真美
每個女仕們著晚禮服承現華麗
男仕們亦著禮服展現那風度翩翩
進場猶如走星光大道
過足了當眾人注目焦點的癮
樂團即興的唱著歌曲
時而澎湃時而浪漫
整個過程無冷場
到尾聲時更是HIGH到最高點
眾人為之瘋狂
為晚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三天的迴響
我鼓足了勇氣上台在上百人面前分享
緊張不在話下
台下的掌聲給我很大的鼓勵
懷著感恩的心給自己期許
相信自己可以的
 
到了離別時候
雨仍下著...
如此的親近杉林溪
這是第一次
如此的認識公司同仁們
這是第一次
如此的了解進修會的意義
這是第一次
相信未來會有愈來愈多的活動
參與
跟上
成功人的腳步
我也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