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落...                              6/8/02

還沒到天黑的時候   天卻暗了起來

還沒到愛你的時候   你已自動走開

浩瀚穹蒼的天際裡   我們僅止一緣

相遇匆匆的時空裡   沒時間說再見

物換星移變幻無常   想愛你卻分散

遙遙在望你在對岸   愛你成了奢望

再一次緣份何時來   需百年來等待

我還在原地沒走開   等候你的到來

 

還沒到天亮的時候   天卻亮了起來

我已準備好好愛你   你依然還不在

浩瀚穹蒼的天際裡   數不清天上星

相遇匆匆的時空裡   用時間守候你

物換星移變幻無常   只見你有了伴

收起守候已久的心   愛你成了奢望

原來緣份如此薄弱   原來愛不等待

我還在原地沒走開   卻已逐漸暗淡

 

哇~我沒看錯吧!已經十年了...

十年前寫了好多這種詩不詩詞不詞的...

通通都在訴說著心裡多寂寞呀...

 

你寂寞所以我寂寞...               4/23/02

在這寂寞的城市裡   住了許多寂寞的靈魂

街道上也許正車水馬龍  卻趕不走寂寞盤踞的勢力

家家戶戶也許正燈火通明  卻溫暖不了寂寞人的心 

寂寞就像傳染病    蔓延在各個地方   包括我和你 

寂寞呀寂寞.....每個寂寞的人   總在心中噥噥噯嘆

想去尋找另一個寂寞的靈魂作伴   卻又沒有人願意坦誠寂寞的自己

寂寞呀寂寞.....想走入人來人往的人群  卻更突顯了寂寞的張力

寂寞這可惡的壞東西  遍地灑下種子開花結果占據每個人的心靈

寂寞這可惡的壞東西  隨意的住進人們心裡卻沒有藥能醫......

 

十年前多青春呀...

每天擁抱寂寞才寫得出這些有的沒的吧...XD

 

寂寞公寓...                    4/25/02

很多人住在寂寞公寓裡,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員。


說住在這公寓裡有什麼福利,好像孤單比較多一點。

切了一盤水果要自己負責吃完,是這公寓裡的缺點。

白天,公寓無聲無息的目送你出門,卻在黑夜來臨時不會為你點上一盞燈。

夜晚,公寓裡有無盡的寂寞供你享用,直到你沈沈睡去。

我的公寓裡,有我沒有你,有電視機沒有電暖器,有一部電腦卻連線不上去。

沒有小狗或貓咪,看個書往往不太專心,有時也會好奇別人是怎麼打發在公寓裡的日子,卻又不敢跨足去問個清。

說這是人生太封閉,說這是住在寂寞公寓裡的通病,說漸漸的愈來愈不了解自己,說離理想目標也愈來愈不近。

反正不太懂人生大道理,糊糊塗塗的就如此這般地住在寂寞公寓裡。

天熱了就搖搖扇,天冷了就披件衣,別去奢望有人會噓寒問暖,更要保祐別生病。

別人說你堅強又獨立,你只能默笑在心底。

沒住過這棟公寓裡的人,不會懂得這心情。

 

現在看了這些文字...還是很有fu呀~

文字實在是太多了...改天再來溫習...XD

也很謝謝那時的自己能懂得和寂寞做朋友...

如今才能遇見我家老爺呀....

感謝老天爺......1318408249-4165988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