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被煩囂喧鬧的吵雜聲升起了惡心
電視盒裡散發出來的虛假怎麼轉頻道都很令人心浮氣燥
電風扇轉動的轟轟聲比外頭飛機飛來飛去的聲音還要吵
一整個馬上要這些替我工作的電器全部住嘴
留一片靜給脾氣不太好的我吧...



其實也沒什麼嚴重的事呀...
只是太愛自尋煩惱
也許是因為最近只有手邊的窮爸爸富爸爸可以看
太久沒再看其它的書籍所以有些恐慌
也許是因為愈來愈透徹了自己的個性也挑出了毛病
又一直遲遲無法更正自己所以有些恐慌
為什麼一沒有做些進步的事...
就內心會不斷的指責自己呢??
知道該怎麼樣但又不想怎麼樣時
那個糾察隊就會跑出來...





我想...我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我自己...
常常沒有人會來苛責我
但我卻時時苛責自己...
沒有人要我做100分
但我卻會要求做不到100分的自己要做100分
好像別人這樣
我就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卻說不出所以然...



小時候會覺得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不信乎?傳不習乎?」
好酷!和我好像哦!和古人一樣耶!
但有誰真正在意我和古人一不一樣呢?
況且拿古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好好笑哦!哈哈!



不止一次的和自己說
解放自己吧!
別再用什麼理由拿無形的牢籠框限
期許自己真正的自由
老爺也一直鼓勵我再拿筆寫些文字...
他覺得那是我的最愛...





是呀~
我這麼的天馬行空 
卻把馬關起來又把天空掩蓋起來
這麼糊塗的事卻做的津津有味
常常半夜睡不著才來天馬行空一番
但天這麼黑馬根本不想出來...





好好笑哦!自己。
謝謝老爺在背後支持著我撐著我
壓力不小...呵呵...
還好他這麼懂得我...
實在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