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許多零零瑣瑣的事
要你一早下班後特地跑到台中來
把零瑣事件辦完後
車子輪胎沒停的又驅車返家

回程路上
我手握方向盤
提心吊膽的
你為了疏解我的壓力
一路陪我聊天
從超偶4的阿嗄到早上處理我客戶的問題
還有這兩周不見的大小事
聊到了湖口休息站上個廁所順便買了份甜不辣
滿足在吃了甜不辣後輕鬆再上路

往返將近300公里的路程
我和你分擔了一半
一份40元的甜不辣當中
我們各搶食了一半
廣播播出了懷念的歌曲
我們可以各唱一半
在車上很吵的
我們

之前看書上總形容相思猶如小螞蟻
經過這兩周的體會
覺得相思應該猶如巨象
撻伐了整片樹林後
再見面才又一一種下小樹苗
思念果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婚後才有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