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壁虎不小心撞見了我
因過於驚嚇自斷尾巴後卻忘了逃走
澀縮在角落裡發抖
牠發生了這個意外
我感到無奈又抱歉
後來也不知是這個驚嚇嚇到牠腿軟跑不動了
還是牠自以為我一直看不見牠所以自認很安全
牠就一直待在那個角落不走了
直到後來牠奄奄一息
我卻愛莫能助
我即不會抓蚊子也不知要去哪抓蟲子餵食
只好...只好...
把牠趕出屋外
希望牠堅強的活下來
意外本來就無所不在
沒有人想讓這個意外發生
但總不能因為這個意外就把活下去的意志給嚇垮了
我無意去嚇牠
卻因這驚嚇而喪命
誰過??
天保祐牠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