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黃士鈞老師的"生涯卡與人生方向工作坊"
正如課程最後check-out時自己所說的:
自己用想的和實際上過課後的體驗感受達到某種平衡...
透過卡片讓自己找到屬於自己最真實的價格觀
什麼對我來說最重要?
沒有了什麼我會不舒服?
找到了"能力"、"興趣"、"價值觀"
人生方向也就能愈明朗
藉著老師上過千百堂課的經驗
篩選出來卡片上的內容
再透過與這回人數大爆滿的伙伴們問著不同的問題
學習放下自己
學習聆聽對方
學習深入觀察每個表情
老師說:此刻就是要放掉聰明
從一開始我的銳利感受到被排斥
到後來瞭解到太自我的內心
雷爸有觀察到所以有暗暗地練習了一段給我看
我才明白
學習就是要開放自己才學得到東西
我有獲得...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