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一段波折,在反反覆覆的修改但仍拿不到決定,在決定後又被全盤推翻...自信心實在大受打擊。

明明就很簡單的一件事,不去顧慮也就沒事,一顧慮了就沒完沒了。

想太多果然是我最大的本事,導致現在跑出了沒必要的心情。

時不時就捉老爺問一堆沒營養的問題,心底似乎出現一個令人惶恐的黑洞,無止盡的想把我唯一的幸福也吸走。

還好老爺很擅長攬我在懷裡,給我無比的信心!

我覺得擁抱真的很能給人力量,既溫暖又給人安全感,另一伴知道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安撫我,唯有把我抱在懷裡,我才會住嘴。

我知道事情會過去,我知道不管是哪種決定都是老天的安排,我知道別再想太多,我知道凡事只有自己的事做好就好...我真的什麼都知道...

唉~還好有老爺愛的抱抱陪我渡過這心理黑暗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