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總該要選擇一樣某種可以讓我堅持的東西。

譬如說不要太去想複雜的事。

譬如說選擇愈簡單愈好。

譬如說在當搞笑藝人的背後,仍要寫出優雅的文字...。

我一直沒有放棄用文字來表達我自己。

只是寫的很多,來看的人少。

為啥這麼樣的想讓人們知道「我是誰」呢?

我並不屬於擁有高調的人生。

但總該不尋常...也該不尋常...。

過份暴露的後果,就是讓我愈來愈想隱藏我自己。

心事,何必給人知呢?

既沒有酒逢千杯不嫌少的知己,也沒有完全死心踏地的密友。

到頭來,也只有枕邊人會全心全意。

曾経,過往,就像浮雲略過。

人生至此,才懂得好好把握當下的感覺。

過去擁有多麼輝煌和精彩,那又怎樣呢?

平靜的找到了一個理想的房子,打造理想的國度,和彼此珍惜的人過日子,甜蜜又喜悅。

大富大貴我並不奢求。

只求平順和安定。

未來會再擁有什麼呢?我並不去預設。

只要珍惜這一切,並且懂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