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家裡
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
每天等你下班
和你鬥嘴
惹的你生氣我傷心
沒事找事做
滿足的待在這個小房間
關起門時
好像就可以為所欲為
吃喝不缺
也沒什麼能擾人
太無憂無慮了
偶爾擔心起自己在台中的事業
業績
人脈
擔心個沒完沒了
又躲在這個小房間內
滿足於現況
有了小孩後...
我還能這麼樣的無憂嗎?
我能顧全台中的所有嗎?
我該放下這邊的安逸嗎?
苦惱
卻又感覺自已在自尋煩惱...


愛哭
是最近很容易發洩的情緒
是矛盾又衝突的綜合
對自己沒自信
對未來又茫茫然
只好用哭來解決當時
不知道如何說出來的感覺

不是總是很看得清楚?
不是喜歡去解決別人的問題?
怎麼自己一碰上
就用最脆弱的方式來表達

我能什麼
我會什麼
我愛什麼
我要什麼


我想這是我目前要找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