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剛回家
我就開始想念

昨晚我們倆人一起睡不著的經驗 難得
這樣算不算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我知道我常常讓你不好過
但因為是對未來的惶恐
又一直得不到你確切的答案
所以只好一直拿問題來困擾你
 
只是不知道 你究竟有沒有把我的問題放在心裡
還是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的
答案會自己出現嗎?

常常 我覺得很幸福能夠擁有你
常想著你所做的一 切 都讓人開心老半天
但又常常一想到現實面 
就著急呀...

很多時候 我會把問題丟給你 
覺得那些都不是我要去面對和處理
也許我可以再更自私一點
乾脆什麼都不要想
也和你一樣就這麼一天過一天的

是不是會更快樂一點

很多事我都知道
但知道太多
又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呢?

你會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