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3.JPG  

自從把門號改成遠傳後,只要待在家裡,手機就呈現睡覺狀態...

假若在申辦時,服務人員“好心”的提醒一下:「您申請的地方收不到訊號唷~」而我還是硬耳朶的辦了...

我也不會這麼火大...

手機不通會造成很多誤會的...

我打去客服要求解約,理由就是申請時沒有告知我住家附近是收不到訊號。

但解約費仍是要我自己出?

那提出我不解約,但費率要降低,遠傳說目前只能照著合約走所以不能降費率?

雖然客服人員通通很有耐心聽我說明我的難處,也很有誠意想幫我解決...

但是什麼公司的制度什麼不能抗約的...聽了實在還是覺得沒有幫我解決問題...

後來他們說把我和我老公的費用三個月通通減100塊,想想不無小補...

客服還說三個月後再打電話去客訴還可以再減的樣子...哈哈!

只好Joh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