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去處理心情上的大低潮...
嗯...去電影院連看了三部電影...
騎車回家的路上
街巷安靜的沒有車沒有人
只有紅綠燈靜靜的轉換
除了過癮以外...
還真的有忘憂解煩的功效哩...
嗯...該沈澱一下...
 
 
曼哈頓奇緣
好有趣的故事情節
由卡通動畫一下又跳脫到真實世界
童話故事裡的真愛與現實生活中的真愛有好大的不同
沒有經過相處是不可能發覺到底什麼才適合自己
熱情能感染周邊的人群
一點一點的探索並保持著彈性的心情
可以讓自己更美好
正如吉賽兒:『假如我將在這個陌生的世界待下來,我也要快樂的在這裡存活著』
後來就算愛德華王子來尋找到吉賽兒
但仍只有真愛才能破除魔法
不是王子依然能讓吉賽兒幸福
 
 
移動世界
好酷的一部電影
很懷疑是抄襲多拉A夢的任意門
藉由這部電影看盡了世界美景
假如我有這種功力
我想我也不會去搶銀行吧...
作者可能知道沒錢是萬萬不能吧...
所以才有這種安排...
 
 
瘋狂理髮師
很喜歡百老匯歌劇的表演
沒想到這部電影就是用這種方式呈現
緊湊的劇情
動人心弦的曲目
強尼戴普果然是不簡單的演員
他唱歌還真是好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