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你被排上大夜班,為了避免你去外面亂吃宵夜,所以過了十點半就挽起袖子去廚房為你洗手做羹湯。

星期一烤了土司加草莓果醬配熱咖啡。(因為冰箱空空如也)

星期二弄了香氣逼人的茶油麵線。(擁有茶油和醬油膏的完美比例)

星期三煮了蛤蜊絲瓜麵。(剔蛤蜊殻剔到抓狂,但湯頭好讚哪!)

看你呼嚕呼嚕吃著,心底就莫名的跑出來幸福啦~

雖然婚後沒有像婚前談戀愛時每天都感覺沈浸在充滿愛的幸福泡泡裡,但婚後累積的點點滴滴,似乎比婚前的幸福更勝一籌。

婚前的幸福太不實際,這對非常務實的我來說,怕醒來一場空。

婚後所有的一切都能落實,不管是在現實或心理層面,是充滿的,不虛。

雖然,婚後不免有些需要捨棄的改變的要去適應的,但我還是我自己。

就算有所改變,也是因為我願意,保留最真實的感情和性情是我最大的原則。

不虛假,不做作,很好玩,很好笑,是生活上最高的藝術,也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你曾說過:「愛我,讓你變得有自信。」

如今,我也要說:「嫁你,真的讓我很驕傲。」

要習慣肉麻當有趣唷~因為這樣很好玩~

 

Ps.明天宵夜想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