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總有許多點點滴滴不足以外人道。

心胸寬不寬大,能不能包容就在EQ之間。

有時會覺得自己的口太直快了點,又會怪你反應過慢。

有時鋒刃的毒箭太快射出,毫不保留的直刺心臟...一片靜默後,你雖然生氣但仍是你在安撫我。

我並不是完美的人,所以我也不能要求你要完美。

在你再再包容和原諒我後,我才深深檢討,我是該或不該如此這般幼稚和任性。

你有缺點...我也有。

兩個不完美的人搭在一起,你讓我感到安全和幸福,我卻仍不滿足的想要你朝更完美的人去達到,似乎真的太強你所難了...。

你很無辜的遇上了我,又愛上了我。

我真的該好好珍惜你...。

會愈來愈珍惜,正如你愈來愈愛我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