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回和多年好友在電話中聊天聊到了願望...。

她說我多年前就曾和她說我將來的願望就是做家庭主婦...。

啥???

我怎會說這麼好笑的願望...我完全不記得這回事!

我搜尋好多遍腦中迴路...,畢竟好多年了,記憶很淡很淡,但能記下來的回憶卻可以永久。

多謝老友幫我記下了這段話,讓我得以知道原來願望早早就實現了。

想想當初嫁來桃園,放掉了工作和朋友,憑著一股信念買房築窩。

再找工作的意願其實很低,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房子賣掉後也多謝老爸的金援,在經濟允許下,樂的給老公養。

自懂事以來,我對金錢的需求本來就不求大富大貴,只要夠用就好,加上老公工作是輪班制,夫妻兩時不時的就碰不到面,那真不知結婚做什麼哩!

什麼年輕人為何不努力啦!閒閒在家為何不去賺錢啦!叭啦叭啦的我只好通通充耳不聞。

結婚後買房的願望實現了,接下來就希望能快快能生個寶貝,但也不知為什麼寶貝遲遲不來,但我們夫妻都有共識,強求的果實不甜,所以不會去做人工,只求有緣。

而我也時時向老天爺下單,若有緣,那就請老天爺給我最好的!

然後隔了這麼多年,有緣的最好的寶貝來了...。

我想,我的願望也許在別人看來真是好微不足道啊...,而今後的願望更平凡。

那就是在我的人生版圖上,健康、知足、滿意、幸福和開心時時跟隨。1179027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