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6  

最近,看了好多文章。

不知是老天爺刻意安排還是剛好文章都和最近發生的人事物都可以對號入座。

仔細琢磨、反覆思量。

雖然肚量還沒寬到能撐船,但透過了這些事件,看清事件中每個人原本看不見的那一面,對我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

人性本來就有瑕疵,能看見問題然後改過、進步,有所領悟才有智慧。

對於空說瞎說胡亂說一堆卻不知所云的人,猶如空氣中的灰塵,很討厭很惱人,但又無所不在。

其實批判抱怨很容易,其間實在很感謝媽媽當了我無數次的垃圾筒。

也很慶幸周圍沒啥朋友讓我把這種「毒」傳給別人。

雖然這中間好希望也有一群人站在我這邊,聽我說、認同我,但想一想自己這麼做又和我所不想當的灰塵有何兩樣呢?

喜歡分享好事、好消息、好心情一直是我喜歡做的事,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這種感覺。

對於那些狗屁倒灶的人與事正如文章說的--「與我何干」呢?

做我該做的事,別人要怎麼說怎麼做,真的與我不相干。

文章也說:何必為了與你磁場不對盤的人給你打了分數而大動肝火呢!

是呀!我的人生分數我自己打,真的與他人何干。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從沒遇過這種事,真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緣是好是壞自己最知道,逆緣自然會散去。

正如今天看的文章所說:含冤帶怨的人生,很辛苦。

對於那些不批評別人日子就過不下去的人來說,轉不出去的只好繼續去受苦。

「掃得開突然便去」這句話我沒忘記,只是中間被瞋念給困住一時罷了。

看一旁熟睡的Dorothy可愛的臉龐,想想自己怎麼那麼幸福!

好滿意自己!開心做自己!2-b0ack0j.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