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   

猛然一驚覺...結婚紀念日就在不知不覺中過掉三年又一個月了...

其實過不過這個紀念日我一點也不在意...所以才會上個月完全「忘記」...

更何況結婚當天又和登記日不一樣...所以就算忘了也還有下一個日子可以拗...看是要去吃大餐還是出去玩之類的...166583_21455228.gif 

IMG_0055 

仔細想想從小到大...我好像也沒在過啥生日...

原因可能是我的生日和老弟只差一天...就算有過生日好像也是兩個人一起過...

對於吹蠟燭我是完全沒印象...蛋糕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是稀有食物...有時吃吃媽媽煮的麵線和水煮蛋...就當過生日了...

我想我不是公主...所以從沒當過公主(小時候有看過公主同學眾星拱月的吹蠟燭,還有收很多禮物...那記憶深刻但從沒妄想。)

所以我不知道當眾星拱月的感覺是什麼...收人家禮物的感覺是什麼...

小時候覺得那些歡樂不屬於我...所以背上被貼了孤僻、不合群的標籤而不自知...

直到高三交到了一個愛看小說愛看電影看看港劇的同學...願意和我分享她所見所聞...還在我生日時送我一本席娟的小說...

那時才知道~原來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送我禮物是這種感覺啊...(後來我的書櫃中只會出現席娟的小說也只看席娟的小說XD)

高三畢業後我馬上就離開了建教工廠...

那時和我交情不錯的姐姐送了我這個娃娃...IMG_4844.JPG 

那時收人家禮物雖然很歹勢...但現在卻很開心這份友誼有個紀念品可以懷念...

IMG_0018 

直到真的有眾星拱月有好多人幫我拍手唱歌祝我生日快樂吹蠟燭...則是嚇壞我的另一個經驗了...

我還記得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進企啊...177979_66173288.gif 

不知所措是當時的表情...雖然內心澎湃但卻不知道如何表達...因為我不是公主啊~~我不該受這種注目...

不過那時我主管的用心我其實也很明瞭...只是第一次面對實在是太驚慌失措...

後來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我才漸漸去習慣去承接...

同事們的一番心意...雖然很不適合低調的我...但我學會開心以對...感謝他們讓我對於過生日有另一種體會...

如今...說要過什麼節什麼日似乎都不重要了...

每天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紀念日...天天都是有情天...balloon1 balloon3 balloon6 balloon7 balloon9 

 

回顧:生日收到花 (雖然當時太驚喜完全沒照半張相...但回憶無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