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看的日劇是菅野美穗演的「不結婚」!

看菅野美穗的戲有好長一段時間囉~

如今她這個角色好符合女生過了30歲後即將面臨35歲卻還沒對象偏偏又很在意別人對於她不結婚看法的年紀...

天哪~好有共鳴啊~~

猶記得我的戀愛史一直空白、空白、再空白的到了32歲...

我表面上還老神在在... (但其實內心也是著急不已啊!)

那時突然的一堆人要幫我「相親」...我仍是老神在在的每個都去相相看...

對象有離過婚的律師、表妹的遠房表親、好朋友的婆婆的朋友的兒子、郵差先生、還有一個是誰啊?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冏。

那時哪來的勇氣通通來者不拒...通通都抱持了好玩的心態來試試看...

那時天真的以為紅線其實就在我手上...也許讓真命天子這樣登場也不錯...

還好老天待我不薄沒讓我遇到壞人...

而每個對象也都在出去幾次後或通通電話後覺得不適合就沒有下文了...

且真正的真命天子也在那時出現了...

總之,相親這種玩笑就像鬧劇一場的落幕了...

正如劇中的千春一樣...著急著自己快嫁不掉的危機感也參加了媽媽安排的相親...一開始也覺得這個人就是了但還好看見了其實對方也有其他的目的...

大學時代相約35歲還沒結婚就在一起的人也在時出現...但男生卻表態說那時的約定就留在那時吧!他會找個更年輕的對象來生育小孩...

前男友的出現...通通都讓千春心情好搖擺...

反觀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結婚的春子...內心真的這麼堅強嗎?其實也不然...

正如她曾說:「我已經有許諾未來的另一半,就是工作只要對工作投入感情,就會獲得回報,絕對不會被背叛!這才是最佳伴侶。」

但後來仍是遭到公司調職到了其它地方...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地方...那個弱點常常說不出口的咽著吞不下去又不敢吐出來...苦只能自己嚐...

結婚?不結婚?這好像並不是選擇題...

但女生總是到了這個35歲就覺得是一定要將自己嫁掉的大關卡...

為結婚而結婚會比較幸福嗎?

電視中的劇情仍在上演著...但自已人生中的劇情要如何導如何演就只能看自己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