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以前的同事兼好朋友的二寶剛出爐的相片~~~1179043202.jpg  

真是基因優良啊~~好俊好可愛呀~~~1114692252.jpg  

自結婚以後就好愛看這種小寶寶的照片...

連帶的像一些網路上分享著懷孕的喜悅或生寶寶後的心情故事又或小寶貝成長的故事...

我都好愛收看~

接連的也收看到幾位一直沒有消息的部落客近期也紛紛的報告了好消息(都秀出了傳說中的兩條線)...

真是打從心底替他們開心...

那...我呢?(突然一片噤聲...)

我想現在應該也沒人敢問我這類的問題吧...(大家都怕尷尬?)

自婚後從一開始的不積極到後來心境上強調的順其自然...中間心情上的轉折我想應該也沒人會想了解和體會吧...

對於很多結果只好默默的默默的吞了很多眼淚和心酸...(畢竟這同理也不是...不同理又很傷人)

再而想說也許是老天爺就註定好我身邊要有這個空缺...(推給老天爺心情就比較釋然?)

我想...這也不是祕密法則可以帶來的命運...

7-17.gif  

總之...很開心陸續的聽到新生命的到來~(尤其是這個好旺的龍年...)

也期許每個寶寶都在充滿愛和幸福中健康茁壯~l%20(52).gif  

不吝嗇的就多貼些照片或寫些文章來給我「匹乓一下」吧~1554220757.jpg  

看著別人的照片做做夢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