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3.jpg    

自從讓伍老爺習慣帶便當後...

閒會」的我就每天樂於研究食譜每天變出新花樣來囉~166583_61441542.gif  

今天想買些新鮮魚貨於是來到了永安漁港看看有啥可以進貨...

不過因為先去了圖書館窩了一點時間...所以到了永安後倆個人都餓啦 ~

直奔熟食區找了一家快炒店坐下點菜配飯唷~

點了「熱炒海香菇」、「熱炒曼波魚」、「炒豆瓣蚵」...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因為都很下飯...倆個人居然吃不完咧...

其實只要食材新鮮...什麼都好吃...

 

IMG_5115.jpg    

時令漸漸入秋囉~

不知不覺搬來新家也快一年了...

從對這個地方完全陌生到現在漸漸瞭解了周邊環境和左右鄰居都入住的狀態下...

除了還在如火如荼的加工著對面正在蓋的房子比較吵以外...其他的都很令人滿意呀...

IMG_5651.jpg    

回歸正題...

最近發現原來雞排也可以自己做~而且超好吃!

原來只要把雞胸肉醃個20分鐘...切條裹粉然後下薄薄的油鍋炸一下...不輸美味雞排的口感哪~

IMG_5657.jpg    

之前住婆家和婆婆學了一道「青椒炒皮蛋」也是我最近愛做的菜唷~

先將皮蛋油爆一下再加入炒熟的青椒...加點油膏和糖...下飯又營養唷~

IMG_5658.jpg    

最近天氣多變化...為了預防感冒...比較著重吃些維他命C多的水果...

奇異果是有看到必買...百香果期已過之前就買了一堆做成冰磚可以每用都喝到百香果汁唷~

 

我覺得每天煮飯吃飯其實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了...

不過我很用心的有創意的加了滿滿的愛心來烹煮料理...

看伍老爺吃得滿足~我也很開心哪~

亂煮報報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