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最常問你的問題
雖然你總是回答:我是妳的寶貝
但似乎並不是我想聽的答案...

我們是高中同學
但我對於高中時期的你完全沒印象
沒有鮮明的個性
沒有特別的事蹟

相信對於我的記憶
你也僅止於在我們95那年的同學聚餐中才開始

是我貪心的想多一點點聯結嗎?
還是我們的「進化」速度太齊步了
直到了我們都30歲了
心智才展開...

打開充滿回憶的照片
看到高中階段的
無論是你的或是我的相片中
總會發現我的照片中有你而你的照片中也有我的影相
然後互相爆笑

究竟
這過去十幾年當中
我們在遲疑什麼??

在想...
會不會是老天爺只給我們50年的時間
所以在此時相遇相戀才正好
不致於我們無法牽手到一起成為神仙

你是誰??
我知道這個題目好難回答
還好親愛的你耐心尤其充足
能時時刻刻的回答我的「布瓜」

既然這個題目我自己找到了答案
那親愛的你再準備好接我下個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