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9  
年假放到第八天
終於等到放晴啦~
星期六和大哥借了車
窩了八天已經發芽的馬鈴薯
決定要去爬山運動運動
看地圖覺得復興鄉離大園很近
結果........
開車過了一座山頭又一座山頭
愈來愈覺得衛星導航也不知道東眼山在哪
延途過了三峽祖師廟塞車
後來又看到綠光森林塞車
角板山?沒查過資料不敢去
小烏來一直沒看見
最後才看到東眼山的收費亭
原本清朗的天空從山下湧上了厚厚的濃霧
下車時間12點整



憑我的志願服務榮譽卡不用收門票
但我還是加買了10塊錢的保險
且桃園縣民享門票半價
再加上停車費100塊
沒來過這裡的我真是開心呀~
看了看導覽手冊就決定亂走
反正路線很多
而且都沒有人
很有探險的感覺
結果一走進步道就真的很著迷
樹林很原始
步道很寬敞
廁所很乾淨
走在濃霧中
空氣清凜凜
偶爾有清泉
蜿蜒流瀉過






把半個東眼山爬完
下午四點整
另一半的步道決定下回再來走完
雖然後來濃霧散去後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走在細雨中就開始檢討說:
為啥不帶傘
為啥要把外套的帽子拿掉
為啥不把輕便雨衣隨身帶著
為啥不如何不怎樣...
不過還好我冰冰冷冷的手都有暖暖的手握著
不想拎著手提包時就有人會負責幫我揹著
要喝水時會有人送上
要吃蜜棗時也有人獻上
我果然是很愛爬山又很幸福的馬鈴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