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逞強的一個人看了一部恐怖片
導致看見鏡子就會想到電影片段恐怖的感覺
久久不能入睡
恐怖情節在腦海裡演了一遍又一遍
真是自作自受啊......

一早親愛的你下班了
知道我昨晚沒睡好
所以沒驚擾
等我伸懶腰等我睡飽飽
早上九點的太陽微微透著光
我說我要把昨晚的故事說給親愛的你聽
因為聽說只要把恐怖的故事說出去就不會恐怖啦~
你倚著枕畔聽我把故事說完

我說故事說的鉅細靡遺
說的活潑生動
把恐怖情節說的清楚楚
說完了還要你說說感想
嘰嘰咕咕的把恐怖分解
突然覺得
啊...那故事有點扯啦~一點也不恐怖啦~
起身刷牙洗臉完
太陽正暖和
去中壢共享了雲南美食
這一早的時光
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