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老師值完班回家
意外遇見了涼涼的風
騎乘機車的路上
回想剛剛所打的電話

張老師成立40周年囉!
很有美意的邀請從開辦到目前所有的義務張老師
參加回娘家的活動

從一開始找出所有名冊資料
到key in 所有老師的聯絡電話和地址
由我經手有key到的是我還沒出生前的年份
那時的電話號碼和全省的地址
完全和現在不一樣
心裡疑惑著
這項大工程若真的能一一找回來
那可真是不簡單哩!

今天被安排到的工作是打電話通知
在這電話已經被詐騙集團濫用的情況下
連表明了要傳達的事項
仍被當成是壞人

而通常願意奉獻服務社會人群的是女生比較多
但這是經過了好多好多年的事
大部份的地址和電話都聯絡不到本人
要透過女方父母再要電話
被掛電話的機率高高在上

所以...
其實我喜歡這種找人的工作
因為若是我被找到了 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呀~
曾經待過的一個地方仍有人想念我
是多麼溫暖的事呀~

只是時過境遷
時代變化的讓人已經忘了從前
而雖然我待在張老師也快三年
但未來有幾多人會記得我...
呵呵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