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赴約吃了一頓「爾虞我詐」的飯局
會這麼形容
好像也是因為我太快就了然於電話邀約的開始
太早看穿了所以也就不拖泥帶水
不過好像也就變得不好玩了 
談制度?
嘿~聽一聽好像我這邊比較穩健...
談公司未來?
嘿~我若會算就去當算命師啦!
談基礎訓練?
嘿~我已經訓練到快彈性疲乏了也謝謝您想送我的報紙簡章啦!不過我並不想收...
談獎金制度?
嘿~嘿嘿嘿~
不過您也說得對啦~
要把自己的心和眼打開
別一昧的只去看自己想看的事情
其實...我自己也是會評估的好嗎?
真的...還是謝謝您的好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