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9.JPG  

昨晚,接到一通之前是我的客戶一個美眉的電話。

聽她敘述了半天才搞懂原來她去應徵壽險業務助理上當受騙了,而這兩個月中他的主管除了要他解掉原先的保單並且要她寫了一份非她自願保的保單,現在要和她催這筆款項,並且不願意付之前談好的薪水。

重點是...她男朋友也在這家公司,且她男朋友要她解掉現在的保單再和她男朋友保...

我心底想說:妳傻不傻呀........???

真正在意妳的人不會只看重他個人的業績呀.....

他到底有沒有站在妳的角度幫妳想呀?

這些心底的OS...我卻對她說不出口...

問我怎麼辦?我當然是再說了一遍當初妳要進去國泰時和妳苦口婆心說過的話...妳要小心、妳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凡事都要考慮再三後再做決定、如果有覺得怪怪的可以先問問朋友或問我...

而現在妳主管私下拿妳的人頭做了妳不想做的事,而重點是妳還心心念念想趕快解決掉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要讓妳男朋友做到妳的保單???

我想...也許妳是愛情至上所以不那麼在乎到底什麼才是真相...

我能教妳的也只是能趕快解決妳目前想解決的問題...最終也還是得要妳自己去和妳主管問清楚公司規章...

和妳說了一堆,也不知道妳聽不聽得懂...

也和妳說原本是希望妳進去磨練磨練,可以讓妳有所成長...但誰想到遇到了不好的主管,搞了一身的麻煩事...

我能幫妳的很有限,除了自己所經歷的和你分享外,其他的真的只能靠妳自己。

每個人的際遇畢竟不同,到目前為止我仍覺得很幸運我遇到的是位好主管,讓我有好的改變和好的事情發生。

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