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了一部電影
因劇情內容太糟所以沒有留下記錄
但電影中提到了第凡內早餐這部電影
配樂引起我的注意
尋尋覓覓
讓我找到了歌詞及樂曲
Moon river   Andy Williams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月河   安迪威廉斯

月光河,比一哩更寬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優雅的妳
噢!織夢者
你總是讓人心碎
不論你去向何方
我將隨你而去

兩個漂流者想看這個世界
有如此廣闊的世界讓我們欣賞
我倆跟隨著同一道彩虹的末梢
在圓弧外等待
我的知心好友
還有月河和我
 
找出了封藏已久的口琴
吹了一遍
會了
真是優美的旋律
除了電影
我想我也是非常喜愛音樂的
令人陶醉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