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原以為...
好多好多的原以為...
才到今天知道真相...
老實說心裡真的很害怕
先是闖錯了病房看見了那些受苦的老人家們...
後來找到了姑姑妳...
震驚的難過的看見現在妳的一切...
妳張著大眼不識我了...
插著鼻管不會言語...
隔壁床的阿婆看見我來看妳...
她哭的淅瀝嘩啦...我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
姑姑呀...這回妳真的嚇到我囉...
不就是去年底去醫院做個拿膽結石的小手術??
怎麼怎麼...??????
醫院的看護說姑丈每晚都會來看看妳要妳加油加油...
正如妳以前常和我說的姑丈果然是有情有義...
姑丈每天努力的加班打拼沒有放棄妳...
姑姑呀...小夙惠還小等妳健康回家唷~
姑姑呀...在心裡刻刻唸阿彌陀佛...請祂幫助妳...
姑姑呀...要堅強起來...不論是身體或心理...
姑姑呀.......
 
愈來愈見識到生命中有許多無常
無常會用何種面貌呈現沒有人能預料
每個人都在找尋可以離苦得樂的方法
那該是去和苦碰撞過才能產生出智慧來增上
盈與虛...
苦與樂...
真的...我們該把握當下每一刻...
別讓遺憾留在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