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覺的走到了33
昨日傍晚在抽屜裡就收到了妳給的驚喜
整個夜裡腦海充滿著想對妳說的話
直到真的見著了又通通把話吞嚥下去
說要感謝覺得太矯情
表現冷默並不是我原意
只是...就是...說不上來的感情表達方式...
不明所以的距離
刻意的保持著
那距離中間是什麼
我也看不清
但知道妳一直關心的
一直一直
只可惜我不是常亮的燈泡
連璀璨的火花都稱不上名
我不知道未來會用什麼型式來面對
我又不輕易發放豪語
做了到了自然開心
但做了沒到我又會躲起來調整自己
33與妳有18%的交集
有6%與妳更貼近
我也很想很想坦率的面對妳
而距離又若有似無的提醒我仍在原地
特別如妳
相信將來我也會是特別的自己
仍要謝謝妳
也謝謝我們區特別特別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