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大清早有兩隻雀鳥在窗邊嘀嘀咕咕...

DSC00086.JPG 

觀看牠們很久了,他們又不走。

拿起相機才拍一張,就像驚弓之鳥跑掉了...切!

也罷。

既然被吵醒了,就繼續看「公主嫁到」啦!!超好笑的。

DSC00103.JPG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天氣好、心情好、一切都美好...

如果...如果...

如果我是你,我會只看擁有的而不是只看別人有的。

如果我是你,我會讚美多一點批評少一點。

如果我是你,我會多給予而不是能吝嗇就吝嗇。

如果我是你...但我不可能是你...

DSC00092.JPG 

也許就是因為很在意,所以你們的一言一語一寸一距句句都深化內心。

我不會拋掉這些批評,但被曲解被責難,心裡難過之外我也會口舌反擊。

為什麼最終總要如此收場呢?

為什麼不給彼此一些距離呢?

你並不是我呀!

若要干預就提早來說呀!

為什麼要做時不講,做好了又講沒做好?

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我的選擇都不對?

你沒看到這中間我的辛勞,只站在判官的角度去檢視?

我不是永遠的學生,永遠的都要聽你打分數呀!

我不是聽不見「建議」的人,但「批評」就不必了。

反觀另一邊,他們給了我海闊天空般的境界,是安逸了些...是無限大了些...

但很舒服的,在心情上、在對某個角落裡的自己來說...

既然圖畫紙是我的,就看我畫吧!

偶爾給我鼓厲就好,偶爾給我點支持就好。

這樣就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