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你沉沉的睡著。

想靠你近點,吸取你身上的味道,又怕驚擾了你,但還好,你睡的很沉,一點也不怕受我打擾。

你就在我的懷抱裡。

這是真實的嗎?

但我還是不相信我正幸福的躺在你身邊。

深怕只是一場夢,就怕一個驚醒成空。

待在這個小小的區塊也快一年了,不自由。

我並不想參與太多紛爭,那猙獰的面孔並不適合我。

新家正在成立中,很期待搬出去後的空間和自由。

我並不是籠中鳥,但我甘願為你而受囚。

夜裡,是這樣的安靜無聲,但我澎湃的思緒呀...滔滔不絕於耳...

而你,仍安靜的沉沉的睡著,碰見了我的手,和我十指緊握。

安定的愛,讓人倍感幸福。

親愛的,願你好夢,也願我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f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